omniture

英特尔和谷歌云合作开发全新服务平台参考设计|美通社

2019-04-23 17:44
2019年4月2日,英特尔公司推出了以数据为中心的产品组合,旨在帮助客户从数据中获取更多价值。在4月2日发布会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孙纳颐(Navin Shenoy)展示了为制造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晶圆。
英特尔和谷歌云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帮助企业客户在企业本地和公有云环境之间实现无缝的应用部署。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一款基于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全新服务平台参考设计 Anthos。该参考设计是一套优化的 Kubernetes 软件堆栈,支持跨企业本地数据中心和多个公有云提供商服务之间的应用部署,能够为希望利用混合云环境的客户提供更强的工作负载可移植性。英特尔会将这套服务平台生产环境的设计作为英特尔精选解决方案,同时会面向开发者提供相关方案平台。
此次合作是两家公司之间技术联盟的延伸。该联盟已经促成了多项基础架构优化、人工智能等高速发展领域的工作负载方面的合作,以及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和英特尔傲腾DC持久内存等新技术在谷歌云平台上的集成。 新参考设计将于2019年年中交付,预计 OEM 和解决方案集成商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向市场提供这套解决方案。(美通社,2019年4月23日北京)
消息来源: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