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宾利限量100部的慕尚创始人典藏版在上海国际车展首发|美通社

2019-04-23 17:43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
宾利限量100部的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作为2019上海国际车展首发车型之一亮相展会现场。与此同时,剪刀石头布家居首次于上海车展展出宾利家具 (Bentley Home) 系列。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是为了向宾利汽车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 (W.O.Bentley) 亲自设计的最后一款车型 -- 宾利8升致敬,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汲取灵感自该经典车型和30年代设计风格专属打造而来。
宾利自2013年跨界进入家具行业,将品牌汽车经典设计元素融入当代装饰风格,打造兼具舒适实用与奢华大气的家居臻品。2019年,宾利家具全新系列亮相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包括客厅沙发、卧室床具、餐厅餐桌等。为致敬宾利100年推出的纪念版书房家具系列全球限量生产100套。(美通社,2019年4月23日上海)
消息来源:剪刀石头布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