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旗下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将于7月开幕|美通社

2019-04-23 17:19
马尔代夫伊塔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即将揭幕
希尔顿旗下奢华品牌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宣布,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将于7月1日开幕,客房皆以别墅形式呈现,横跨三座岛屿,是该品牌在亚洲设立的第五家标志性酒店。
度假村坐拥122栋豪华泳池别墅,每栋别墅都自带室内和室外露台,露台设有户外秋千沙发、餐亭、无边泳池、水中休息椅及露天淋浴。 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与一名世界顶级的著名厨师和其餐厅的合作,特别设立了11家各具特色的主题餐厅。度假村建有一栋双卧室水上别墅及一栋三卧室沙滩别墅的伊塔富士私人岛屿,这座32,000平方英尺的世外桃源,只需乘坐游艇即可到达,岛上配备专属主厨和个人礼宾团队,并设有私人水疗馆、健身房、五个泳池、娱乐中心和不染尘嚣的原生态沙滩。同时,马尔代夫伊塔富士岛华尔道夫度假村也将希尔顿旗下17大卓越酒店品牌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美通社,2019年4月23日马尔代夫马累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
消息来源:希尔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