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平安壹钱包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礼品卡发行方|美通社

2019-04-23 17:21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平安壹钱包建立长期战略联盟,推出全新迪士尼奇梦卡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平安壹钱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平安壹钱包成为度假区官方企业联盟合作伙伴,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礼品卡 -- “迪士尼奇梦卡”的发行方。迪士尼奇梦卡从度假区指定的购物和用餐体验,到预订度假区酒店和入园游玩,可在度假区各处使用。
即日起,游客可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内的指定商店和迪士尼小镇的迪士尼世界商店购买迪士尼奇梦卡的实体礼品卡,也可通过壹钱包App、“迪士尼奇梦卡官方售卡中心”微信小程序和“迪士尼奇梦卡会员服务中心”微信小程序购买电子版的礼品卡。目前,迪士尼奇梦卡共有15种不同迪士尼主题的卡面设计供游客选择,实体卡包括100元、300元、500元和1000元人民币的多种面值;而电子卡还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推出了例如520元、666元、888元和999元人民币的特别面值。购买迪士尼奇梦卡后,游客需将实体卡与“迪士尼奇梦卡会员服务中心”微信小程序或壹钱包App绑定,即可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的指定餐厅或商店进行消费。游客仅需在结账时向演职人员出示其个人移动设备上的迪士尼奇梦卡付款码,便可完成支付。
(美通社,2019年4月23日上海)
消息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