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悦诗风吟开展公益林活动 截止2018年全球种树12万棵|美通社

2019-04-23 17:17
志愿者合影
自然主义品牌 innisfree悦诗风吟公益林项目之内蒙古志愿者植树行于4月12-15日第七次启程。来自全国各地的幸运消费者、爱心员工、媒体及达人共计25人,组成绿色植树小分队前往内蒙古通辽地区,参与栽植树木,修剪树枝,改善土地沙漠化等活动。悦诗风吟的绿色承诺更是扩展至全球,截止2018年,悦诗风吟在全球共计种植了124700棵树,这些树木可供50万人一天所需的吸氧量。
innisfree悦诗风吟将在6月上市限量版的公益产品:包括大容量绿茶籽精萃水分肌底菁露、新绿茶精萃平衡柔肤水、新绿茶精萃平衡柔肤露,3款限量版环保手帕等。限量产品的部分收入将捐赠给“上海根与芽百万植树计划”项目,为中国内蒙古通辽科尔沁沙地植树造林。与此同时,悦诗风吟还特别定制了一批限量版环保套装组合,内含一个环保包、环保水杯、手机扣,仅限1万套。悦诗风吟承诺1万名获得限量版环保套装组合的消费者,以他们的名义在2020年的悦诗风吟公益林每人种植1棵专属树苗,共计1万棵。(美通社,2019年4月23日内蒙古通辽)
消息来源:悦诗风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