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勒·曼联5公里红魔跑将于杭州开跑 传奇球星助阵|美通社

2019-04-23 15:02
科勒x曼联2019杭州5公里红魔跑赛事海报
科勒KOHLER联合曼切斯特联足球俱乐部发起了一场旨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为世界宣明会清洁饮用水项目筹集善款的5公里路跑。科勒·曼联2019杭州5公里红魔跑将于6月1日开跑,这是全球首个以曼联为主题的路跑活动,届时,曼联传奇球星安迪·科尔、女队主教练凯西·斯托妮、女足队员米莉·特纳、莫利·格林和西沃恩·张伯伦将受邀亲临。
赛制方面,特别设置了5K 个人 PK 战和5K 战队 PK 战两大形式。与此同时,科勒中国的13家工厂也将在活动当天,自发在各地参与到公益性质的跑步中。所有参赛跑者及科勒工厂员工每完成1公里,科勒就向世界宣明会捐赠1美元,用于帮助山区妇女儿童能喝到安全饮用水。
比赛项目为5公里,共计名额为4000人,报名费用为50元/人。即日起至5月10日接受线上报名。(美通社,2019年4月22日上海)
消息来源: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