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GS中国巨幕签署合作项目 将在全国建至少20家影院|美通社

2019-04-23 14:30
签约双方: 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京民 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中影南方新干线总经理 张海燕 见证嘉宾(左至右): 中国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杨洪涛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一级导演 江平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喇培康 珠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钱永红 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广东珠影影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笪剑
中影数字巨幕有限公司(CGS中国巨幕)分别与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深圳中影泰得影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外公布在未来3年内,将在全国范围内新建至少20家 CGS 中国巨幕影院,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此次与 CGS 中国巨幕签约的合作伙伴,珠江影业作为电影行业全产业链平台型公司,长期致力于为影院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及国际顶尖设备供应方案。中影泰得的核心业务涉及影院投资管理、电影文化中心、电影制片、影院媒体运营、影院管理系统、设备集采业务等,从电影行业终端向上游发展覆盖全产业链。CGS中国巨幕是国际高端巨幕品牌之一,拥有卓沉浸式观影体验解决方案。截至2019年3月,CGS 中国巨幕已拥有覆盖全国145个城市的超过330家影厅,在香港、美国及东南亚地区也有 CGS 中国巨幕影厅落成。(美通社,2019年4月22日北京)
消息来源: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