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壳牌进军电动汽车领域 推出专用润滑油|美通社

2019-04-23 14:27
(从左至右)壳牌中国及亚太区全球商务技术总经理Cameron Watson,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旭明,壳牌中国OEM业务销售总经理张磊共同发布壳牌E-Fluids电动汽车润滑油品牌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本次研讨会在继续探讨汽车变速器技术升级的同时,更加聚焦电动汽车市场的创新产品、技术以及完整解决方案。针对当下能源低碳化、动力电动化的发展趋势,壳牌发布 E-Fluids 系列电动汽车专用润滑油品牌及完整解决方案,强势进军 EV 领域。
壳牌E-Fluids 系列润滑油品牌专为电动汽车设计。在满足业内主流标准的同时,保证油品在“润滑效果、散热性、抗泡性、电气性能、抗腐蚀性、抗氧化性”等方面表现优异,更精准匹配电驱动系统的核心需求。
壳牌是全球最大的润滑油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也是中国排名第一的国际润滑油生产商和供应商。目前壳牌已与70多家中国汽车企业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
(美通社,2019年4月22日上海)
消息来源:壳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