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三叶草与美国演员唐纳德-格洛沃正式推出系列新品|美通社

2019-04-19 18:23
  
阿迪达斯三叶草和美国演员唐纳德-格洛沃正式推出 Donald Glover Presents系列新品,并发布新品系列和宣传短片,这项创意合作始于2018年9月。
Donald Glover Presents对Nizza、Continental 80和Lacombe这三大阿迪达斯经典鞋款的设计进行了重新构思,采用了白色同色系的配色和帆布面料,运用做旧的手法。新品宣传短片,由格洛沃和喜剧女演员莫妮克主演,职业滑手纳-凯尔-史密斯在片中也有倾情出演。讲述了一个有关抗争、颠覆和表现创造力的故事。Donald Glover Presents系列短片于4月18日发布,新款鞋于4月26日在全球上市。(美通社,2019年4月19日洛杉矶)
消息来源:adidas Origin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