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启用AirEngine品牌Wi-Fi 在全球5大区域部署Wi-Fi 6|美通社

2019-04-19 18:17

2019年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在深圳举行,华为和Wi-Fi联盟联合举办了主题为“Wi-Fi 6,激发Wi-Fi商业价值”的媒体圆桌会议。华为宣布启用全新的Wi-Fi品牌:AirEngine,并将应用于全系列企业级Wi-Fi 6产品中。同时,华为向全球媒体和分析师宣布 Wi-Fi 6已经在全球5大区域规模部署。

华为AirEngine经国际权威测试机构Tolly Group 验证。华为5G 智能天线技术和智能应用加速技术,华为 Wi-Fi 网络能够智能调优,保障最优的用户体验和业务的时刻在线。华为 Wi-Fi 可感知4K/VR 等新应用,让教学科研、智能制造等关键业务的无线化成为可能。

Wi-Fi 联盟认为2019年将成为 Wi-Fi 6正式商用的元年,并且将在2019年 Q3推出 Wi-Fi 6 Certification。(美通社,2019年4月19日深圳)

消息来源: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