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医疗首款超声造影剂示卓安通过中国药监局审批正式上市|美通社

2019-04-19 18:21
示卓安(Sonazoid)新品发布仪式现场嘉宾云集
医学成像、监护、生物制造以及细胞和基因治疗技术提供商GE医疗中国宣布,该公司旗下首款超声造影剂示卓安已通过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审批,在中国正式上市。
示卓安的药品通用名称为注射用全氟丁烷微球,是一种高特异性的单核吞噬细胞(MPS)超声造影剂,由GE医疗挪威奥斯陆研发中心研制而成,主要针对肝内及肝外脏器及病变的显影,可应用于肝脏局灶性病变血管相和枯否相的超声成像,全程监控肿瘤,从而实现早期诊断、策略优化、精准治疗、疗效监测及随访,对于推动肝脏肿瘤的早诊早治和精准治疗具有重要意义。
自2006年在日本率先上市后,示卓安已先后在韩国、挪威和中国台湾上市。(美通社,2019年4月19日广东肇庆)
消息来源:GE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