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康明斯推出汽车Endurant12挡自动变速箱|美通社

2019-04-17 18:29
图为全新的Endurant自动变速箱
伊顿康明斯自动变速箱技术公司在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宣布,将推出其先进的Endurant 12挡自动变速箱(AMT),包括缓速器以及适用中国市场的取力器选项功能。
EndurantTM变速箱专为长途运输应用而设计。EndurantTM比其他高端竞品(带缓速器)的 AMT 轻49 公斤;换挡平稳;使用前瞻技术执行换挡决策的预测性换挡可提高燃油效率和驾驶员舒适性;变速箱油液压力传感器可在油位较低的时候通知驾驶员,以防止内部齿轴烧蚀;
油量要求比竞品低30-50%,换油间隔比竞品长25-90%;充分利用缓速器来帮助车辆在山地路段减速制动;后 PTO 开口设计可为其他额外辅助设备提供动力;内部电气系统布线可最大限度地减少电线和连接器的暴露和腐蚀,从而提高可靠性。
EndurantTM在北美市场自18个月前推出以来,已有超过50000台投入运行。(美通社,2019年4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伊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