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泰极爱思携多款汽车座椅产品亮相上海车展|美通社

2019-04-17 18:30
汽车座椅的未来愿景 泰极爱思(TACHI-S) Concept X-4
总部位于日本的全球汽车座椅系统制造商社泰极爱思首次亮相上海车展,将展示多款汽车座椅产品。
泰极爱思Concept X-4 座椅的设计构想是以自动驾驶级别达到L3 - L4 为背景,是既能保持减少身体负担的驾驶姿态,又能根据各种乘车模式的变化而自动调节的薄型座椅,包括放松模式、驾驶模式和乘降模式。泰极爱思与日本世联株式会社合作的可更换面套座椅,用户不仅可以随时更换符合自己舒适需求及审美需求的座椅面套,而且在发现座椅表面有污迹或破损时,也可轻松便捷地给座椅“更衣”。InfoSeat 系统,即高音质可振动多功能智能座椅可促进车与人的“互联”。安装在座椅内的振动装置,通过振动发出警告,引起乘坐人员的注意;头枕内置麦克风,可提高语音辨识精确度并改善通话质量;头枕内置音箱仅对该座位的乘坐人员进行语音提醒。随着声音和振动,通过 InfoSeat 系统就可将信息直接准确地同步传递给驾驶人。以及泰极爱思TTK 骨架以及骨架的主要构成零部件。
泰极爱思,创业于1954年,核心事业是汽车用座椅系统的设计开发,并生产制造各类座椅产品。2011年10月进入中国。(美通社,2019年4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株式会社泰极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