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为香港麗翔公务航空提供GoDirect客舱互联服务|美通社

2019-04-17 18:24

总部位于香港的麗翔公务航空选择霍尼韦尔为其不断增长的机队提供 GoDirect客舱互联服务。凭借霍尼韦尔GoDirect客舱服务,香港麗翔公务航空将通过更具成本效益的互联飞机服务,更有效地管理客舱互联服务。

香港麗翔公务航空将使用GoDirect客舱服务帮助管理乘客在飞行期间的数据消耗,以更好地控制机舱互联相关的间接成本。GoDirect 客舱服务附带的GoDirect数据控制服务能够根据乘客对机上互联网的使用情况,使运营商的每架飞机每年节省高达100,000美元的数据成本。此外,香港麗翔公务航空还将使用GoDirect Access储值卡来管理机上联网和数据使用情况。储值卡可以为乘客提供定额数据流量。如果乘客有额外需求,还可以购买更多流量。

GoDirect客舱服务提供了可扩展的卫星互联服务综合套件,可以满足包括访问GoDirect应用程序,以及基于新一代路由器和路由软件的可靠机上互联所带来的一切效益。这些服务能帮助运营商灵活地了解当前无线服务,以简化故障排除、网络协作和机上数据管理的过程。(美通社,2019年4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