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向广西玉柴机器提供发动机缸内减压制动系统|美通社

2019-04-17 18:13
图片为伊顿为玉柴提供的发动机缸内减压制动系统
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宣布,向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其发动机缸内减压制动系统。该发动机制动系统将在伊顿车辆集团中国济宁工厂组装,从2019年开始为玉柴国六发动机提供发动机制动器。成交量预期和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伊顿发动机制动系统以配气机构为核心,拥有一套工作模式切换系统,根据行驶路况需求可以切换到驱动模式或制动模式。该制动系统可以灵活地集成到标准配气机构中。发动机缸内减压制动的原理是当活塞上行接近上止点、缸内压力接近最大时,制动摇臂将排气门打开,释放气缸内的压缩气体。在这种工作模式(制动模式)下,发动机如同空气压缩机,利用车辆的运动惯量压缩气体,随后在缸压接近最大时释放压缩后的气体,从而消耗车辆的动能,产生制动效果。
伊顿公司自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大中华区约有1万名员工,29家生产制造基地和5家研发中心。(美通社,2019年4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伊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