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EK发布主节点测试版 支持亚马逊、谷歌云等服务器|美通社

2019-04-17 15:56
CEEK基于云的VR流媒体播放平台
CEEK网络由服务器组成,这些服务器则由寻求支持这一网络和为其努力获得奖励的Ceek发烧友独立运营。CEEK基于云的VR流媒体播放平台将会确保以安全、受到保护和防降频的方式,进行可靠的内容传输。全面支持私人服务器、亚马逊(Amazon) AWS、数字海洋(Digital Ocean)、谷歌云(Google Cloud)等服务器。
Ceek分布式网络最初将由1000个节点组成。这些服务器将被用来向全球Ceek观众转播高品质VR内容。服务器需要为此配备速度较快的CPU(中央处理器)以及足够的内存和带宽,以便能够以尽可能快速和高效的方式,处理和发布数据流。Ceek利用定制许可区块链,并带有经过简化的PoS(权益证明)一致性算法和主节点;这支持控制和架构上的灵活性,以便满足开发上面的要求。(美通社,2019年4月17日加州萨克拉门托)
消息来源:CEEK 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