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尔滨啤酒成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啤酒品牌合作伙伴|美通社

2019-04-17 15:53
哈啤LPL电竞罐
哈尔滨啤酒宣布与《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 LPL)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成为LPL啤酒品牌合作伙伴。哈尔滨啤酒将在未来与LPL展开深度战略合作,为电竞迷献上更为精彩的电竞赛事和更为丰富的产品内容体验。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是指英雄联盟的职业比赛,是中国大陆最高级别的英雄联盟职业比赛,也是每一个国内热爱英雄联盟的玩家最为关注的顶尖电竞赛事。
LPL春季赛决赛将于4月21日打响,哈啤推出了旗下冰纯ICE系列专属于电竞迷的500ML新包装 -- 哈啤LPL电竞罐。在沿用了冰纯ICE经典圆罐包装的同时,于品牌冰山LOGO之下,附加了LPL官方LOGO,宣告了本次合作。除了哈啤LPL电竞罐,届时LPL战队罐还将印有不同战队的LOGO。
在未来哈尔滨啤酒也将与LPL的运营方 -- 腾竞体育展开密切的合作,期望为电竞运动员以及电竞热爱者创造更加多元化的服务和内容。(美通社,2019年4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哈尔滨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