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中国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产业峰会即将在青岛即墨召开 | 美通社

2019-02-28 10:57

“2019中国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产业峰会”将于2019年3月14日-16日在青岛即墨举行。“2019中国轨道交通智能制造产业峰会”将聚焦轨道交通装备制造领域在“智能制造”、“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三大领域,分别下设 “2019中国轨道交通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峰会”、“2019中国轨道交通金属材料产业峰会”、 “2019中国轨道交通非金属材料产业峰会”三大主题论坛。并围绕“轨道交通车辆及系统技术”、“装备智能制造”、“装备综合节能”、“运营设备维保”、“轨道交通轻量化”、“轨道交通绿色环保化”及其它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在轨道交通车辆上的应用,结合国内外轨道交通装备智能制造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深度交流及专题讨论。(美通社,2019年2月27日青岛)

消息来源:智慧轨道交通产业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