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WC 2019:英特尔展示了哪些5G技术和未来应用场景? | 美通社

2019-02-28 10:15
英特尔在MWC 2019展示5G技术和未来应用场景

5G未来应用场景2:智能化工业
 
在2019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英特尔展示了5G新产品和新合作以及创新的客户用例,充分展现了英特尔如何为5G时代的数据处理、传输和存储提供技术基础。
 
5G未来应用场景1:沉浸式媒体。结合虚拟化网络和边缘计算,5G的千兆级速度和超可靠的低时延通信(URLLC)将带来全新的沉浸式媒体体验,包括VR/AR、云游戏和高分辨率360度直播视频等。
 
5G未来应用场景2:智能化工业。这一场景展示了如何减少工厂事故的发生。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和5G连接技术围绕机器臂创造了一个虚拟安全笼,如果有人进入这个“危险区”,机器臂就会自动关闭,避免潜在损伤。
 
5G未来应用场景3:零售部署。5G让弹出式自主商店可以在零售商期待的地方部署,如音乐节以及其它没有传统有线网络或者无线网络不可靠、带宽低的偏远地方。通过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增强的智能标牌帮助整合在线和实体零售店。
 
(美通社,2019年2月27日巴塞罗那)
消息来源: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