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集承运中克两国最大合作项目核心供材 | 美通社

2019-02-28 09:49
所有管桩成功装船并发运
 
 
日前,用于克罗地亚佩列沙茨跨海大桥建设的21根钢管桩,在扬州市江都港成功装船并启航,将于2019年3月23日运抵目的地。届时,本批运输的钢管桩将在大桥建设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该项目由中集集团旗下振华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总包方进行承运,将全程实施整个运输过程。
 
佩列沙茨跨海大桥是一座设计长2440米的斜拉桥,连接克罗地亚陆地南端和佩列沙茨半岛,桥梁建成后将结束克罗地亚南北不接的历史。大桥预估总造价约4.2亿欧元,欧盟基金将承担85%的项目建设支出。2018年1月12日,中国路桥联合体中标佩列沙茨跨海大桥及其连接线一期工程项目,涉及金额约合2.8亿欧元,合同工期36个月。该大桥是中克建交26年来最大的合作项目。(美通社,2019年2月27日深圳)
消息来源:中集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