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乐高集团全球零售额同比增长3%,全年收入同比增长4% | 美通社

2019-02-27 16:32

乐高集团公布了其截至2018年12月的年度财务报告。全球零售额同比增长3%,全年收入同比增长4%,从2017年350亿丹麦克朗增至364亿丹麦克朗;以固定汇率计算,收入较2017年同比增长7%。2018年营业利润达到108亿丹麦克朗,较2017年104亿丹麦克朗同比增长4%。该增长主要受益于销售额的增长以及公司对未来发展的持续投入。

 

所有地区市场的收入均有所增长。在美国和西欧等成熟市场,收入以较为缓和的个位数增长。随着在更多城市的扩张,以及在电子商务、数字化和实体等平台上的发展,乐高集团在作为其战略增长市场的中国取得了收入两位数增长的强劲发展。

 

乐高集团还将继续投资,以促进在新兴市场的发展,以触及全球越来越多的儿童。公司将加速在中国市场的扩张,并计划于2019年在18个城市开设80家品牌零售店,其中包括2月22日在北京全新开业的品牌旗舰店。集团还将进一步扩大在中东地区的业务,并且在印度等中产阶级人口数量众多且不断增长的新市场寻找发展机遇。(美通社,2019年2月27日丹麦比隆)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