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Hi&Fi Asia-China 2019)将在上海开幕 | 美通社

2019-02-27 14:55
HiC现场照片
 
 
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健康天然原料、食品配料中国展(Hi&Fi Asia-China 2019)6月将在上海拉开帷幕。
 
2017年中国食品制造业利润总额将达到2227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9.96%,预计2021年中国食品制造业利润总额将达到3256亿元。Hi&Fi Asia-China 2018展会数据显示,食品配料占观众感兴趣比40%。展会期间,上海市与浙江省两大食品添加剂与配料行业协会分别举行了《食品安全和食品添加剂专题研讨会》、《天然,健康,创新 -- 大健康产业中的功能性提取物应用研讨会》,围绕行业中关于食品,食品添加剂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法规,未来发展趋势,新品研发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美通社,2019年2月27日上海)
 
消息来源:UBM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