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合光能为法国光伏电站供应双面双玻组件 | 美通社

2019-02-27 14:19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为法国16兆瓦的光伏项目供应全部所需的双面双玻组件。该项目由全球知名电力公司法国电力集团(EDF Group)旗下新能源子公司法国电力新能源(EDF Renewables)开发,建成后,可保障法国当地8400户家庭用电,每年可减少约15000吨二氧化碳排放。

 

作为全球首批推动双玻组件产业化企业之一,天合光能在双玻技术应用领域积累了多年经验。公司共持有26项技术专利,其中包括2项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及2项外观专利。作为业内第一家获得TUV双玻认证的光伏企业,天合光能率先实现了批量化生产,双玻组件累计出货量近3吉瓦,领先全行业。法国电力新能源是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企业,主要在欧洲和北美地区开发风能、太阳能光伏发电业务,全球总装机容量已达14吉瓦以上。(美通社,2019年2月26日中国常州)

消息来源: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