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名列全球共享服务中心最佳地点榜单 | 美通社

2019-02-21 14:35

根据国际人才聘雇与管理咨询公司Alexander Mann Solutions的最新研究“全球共享服务中心地点之比较分析”,北京是全球企业建立共享服务中心(SSC)的三大地点之一,也是亚太地区的首要服务中心。

 

透过一项针对全球共享服务中心地点的详细比较分析,相较于其他中心如菲律宾马尼拉和印度海德拉巴,北京凭借其高度发达的基础设施、庞大的数字化劳动力和坚实的人才管道名列前茅。预计到了2022年,全球将建立超过75,000个共享服务中心,比2015年增长30%,这是缘于企业都在寻求增加全球影响力并降低成本。

 

白皮书采纳共享服务中心部门的广泛定义,将科技服务、业务支援、会计与财务以及联络中心等一般职务纳入其中。这个结果是根据一项统计分析所得,其中的考虑因素包括:人才供应、运营成本、运营便利性以及基础设施。此外,这项排名也将趋势分析列入考量,指出每个地区的适应能力、运营能力和弱点。(美通社,2019年2月21日香港)

消息来源:Alexander Mann Solu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