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门子医疗在中国构建数字化医疗生态圈 | 美通社

2019-02-21 14:12

2019年2月20日,由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与西门子医疗联合举办的2019智能医疗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西门子医疗旨在持续提供创新的数字化医疗解决方案,着力打造数字化医疗生态圈,践行数字化医疗的企业价值承诺,并和腾讯医疗、深睿、雅森、筑医台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携手推动中国数字化医疗生态圈建设。

 

近二十年来,西门子医疗在人工智能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创新成果:500多项机器学习领域的专利、100多项深度学习领域的基本专利、以及40多项人工智能应用的产品。

 

西门子医疗大中华区总裁王皓表示:“医疗是中国首批人工智能应用的四大重点领域之一,数字化医疗生态圈是西门子医疗实践数字化医疗的重要一步,是我们响应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医改与基层医疗建设的重要努力。我们希望以此提高医疗资源的利用效能,降低医疗成本,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现状,让优质的医疗资源惠及更多民众。”(美通社,2019年2月20日北京)

消息来源:西门子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