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布斯旅游指南》公布2019年度酒店星级评级名单 | 美通社

2019-02-21 11:43

《福布斯旅游指南》发布了其第61届年度全球星级评级名单,对全球最佳酒店进行嘉奖并对亲切出色的服务进行奖励。2019年入榜者中,21家五星级酒店、49家四星级酒店和62家推荐酒店新近上榜。其他首次获奖者包括六家五星级餐厅、八家五星级水疗中心和22家四星级水疗中心。

 

半岛酒店(The Peninsula Hotels)成为全球首家全五星级酒店,创造了《福布斯旅游指南》的历史。《福布斯旅游指南》对美洲、欧洲、亚太地区、非洲和中东76个国家的酒店进行评级。2019年新增目的地包括:安圭拉、巴林、伯利兹、多哈 、伊斯坦布尔、阿曼、珀斯、乌拉圭埃斯特角城、瑞士阿尔卑斯、 特拉维夫和越南岘港、河内、胡志明市、会安。伦敦取代澳门成为拥有五星级酒店最多的城市。(美通社,2019年2月20日亚特兰大)

消息来源:Forbes Travel 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