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talent制药公司投资250万美元在上海建立第二家临床供应中心 | 美通社

2019-02-20 15:06
Catalent将在中国完成设施扩建,为全球和本土客户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
 
Catalent制药公司近日宣布投资250万美元在中国上海建立第二家临床供应中心,于今年年初开业,该设施建成后其雇佣人员将大幅增加,并将使Catalent在中国的临床总生产和储存能力翻一番。新设施的建立将增强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运营能力,与现在位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新加坡和日本挂川的亚太三大临床供应中心协力实现高效运作。
 
新临床供应中心坐落于上海唐镇,设施占地30,000平方英尺,具备2 - 8摄氏度,15 - 25摄氏度 和零下20摄氏度的冷链存储能力,同时提供试验药品回收和销毁,二级包装和分发服务;绝佳的地理位置邻近Catalent现有的外高桥保税区临床供应中心和张江药谷,可帮助国内外临床试验申办企业提升临床试验供应速度和效率,提供更灵活的临床研究供应解决方案。(美通社,2019年2月20日上海)
消息来源:Catal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