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 Innotek智能手机用尖端3D传感零部件“ToF 模块”正式量产 | 美通社

2019-02-20 14:51

LG Innotek(LG 伊诺特)于2月20日宣布,ToF(Time of Flight,测定飞行时间距离)模块将开始量产,抢占最尖端三维(3D)传感模块市场。ToF 模块通过照射被摄体的光线反射所用的时间计算距离,是识别物体立体感与空间信息、移动等的最尖端的 3D 传感零部件。

 

该 ToF 模块在 3D 识别的区间距离较长耗电量较低,可以制作得较为纤薄,适合安装在智能手机中。尤其是使用该模块可以实现生物验证或动作识别、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功能等,是提供与众不同用户体验的核心零部件。全球市场调查企业 Yole Development 调查结果显示,全球 3D 图像处理及传感设备去年的市场规模为29亿美元,预计2022年将达到90亿美元,增长3倍以上。(美通社,2019年2月20日首尔)

消息来源:LG Innot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