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助青年于大湾区就业及创业 | 美通社

2019-02-20 14:17
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于去年十二月举行启动仪式。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主席黄永光先生于启动仪式上致辞。
 
青年公益基金将于今年启动一系列让青年参与的重点项目及活动,以多元项目深化大湾区发展。首批资助项目包括资助本港青年团体及非政府机构在大湾区范围内设立青年服务平台。
 
青年公益基金还会举办交流及实习计划,包括支持举办大型国际人才嘉年华,帮助香港接受职业教育的青年在大湾区发展等,为香港青年提供于大湾区企业实习机会,体验职场实况,加深对大湾区就业市场及企业文化的了解,从而协助青年定立工作目标及增强就业优势,拓展就业及创业空间。香港的“青年发展基金”协助本港青年在大湾区创业就业,青年公益基金积极支持。 (美通社,2019年2月19日香港)
 
消息来源:大湾区共同家园发展基金和大湾区共同家园青年公益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