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凯恩已成为中国高端汽车市场五大供应商之一 | 美通社

2019-02-19 16:22

GKN Additive(吉凯恩增材)已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客户中心。这座先进设施位于丹阳,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了解金属3D打印的各个方面,并与GKN Additive的工程师一起设计和打印组件,并举办实际操作的原型制作工作坊活动。

 

新客户中心的成立将GKN Additive的全球打印业务网络扩展到亚洲。如今,欧洲、北美和亚洲的六个研发和制造基地形成了一个工业4.0数字打印网络,可确保全球可扩展性和提升对GKN Additive客户的交付速度。

 

吉凯恩粉末冶金公司经营吉凯恩海格纳士、吉凯恩烧结金属和吉凯恩增材三大业务,在上海北部的江苏省沿海城市丹阳和仪征两地雇有500多名员工。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该公司的市场份额逐年提高,现已跻身中国高端汽车市场的五大供应商之列。(美通社,2019年2月19日中国丹阳)

消息来源:GKN Addi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