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睿星资本Greystar设立中国长租公寓基金并完成首轮4.5亿美元募集 | 美通社

2019-02-19 11:53

世界长租公寓巨头,睿星资本(Greystar Real Estate Partners, LLC) 宣布,携手荷兰汇盈资产管理公司(APG Asset Management N.V.)、Bouwinvest Real Estate Investors和MIRA房地产(麦格理 基础设施及有形资其下业务板块之一,Macquarie Infrastructure and Real Assets - Real Estate)在中国联合设立第一支投资基金,并完成首轮4.5亿美元资金募集。

 

睿星资本去年与MIRA房地产合资成立了Greystar Asia-Pac投资管理平台,布局亚太区长租公寓市场。经过一年的努力,Greystar Asia-Pac此次又成功引入荷兰汇盈资产管理公司,为平台提供长期资本驱动力,进一步助力平台的发展。借助投资伙伴们于亚太市场丰富的投资经验及多元化的业务网络,平台将延续睿星资本全球的基金投资管理策略,在亚太区提供垂直一体化的长租公寓投资管理、开发和运营管理解决方案。

 

该期中国基金是Greystar Asia-Pac平台下的第一支长租公寓基金,将专注于投资、开发、改造位于中国一、二线城市的长租公寓资产。基于其可观的供给需求规模,上海将作为基金初期的投资重点城市。(美通社,2019年2月19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和上海)

消息来源:Grey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