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 汽车任命 John Maloney 为首席营收官 (CRO) | 美通社

2019-02-19 11:29

Karma 汽车任命 John Maloney 为首席营收官 (Chief Revenue Officer, CRO)

 

John Maloney 入职南加州的 Karma 汽车公司,担任首席营收官。 Maloney 将在 Karma 业务拓展和产品引进战略的部署中发挥关键的领导作用;Karma 首席执行官 (CEO) Lance Zhou 博士于 2018 年底宣布 “Value-Forward”。他将负责公司的销售、客户体验、市场营销、公关和售后服务。 

 

 

Maloney 在北美沃尔沃汽车公司担任了 14 年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后,他加入了 Karma,此前他曾担任多家咨询公司的顾问。在沃尔沃任职期间,Maloney 负责沃尔沃在美国的所有业务运营,包括市场营销、销售、零部件、服务和技术,带领公司恢复增长。在成为沃尔沃汽车北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之前,Maloney 担任了 9 年的市场营销副总裁。(美通社,2019年2月19日加利福尼亚州尔湾)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