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发布《技术展望2019》,揭示新数字化时代五大关键趋势 | 美通社

2019-02-18 15:52

埃森哲最新发布的《埃森哲技术展望2019》报告指出,企业正跨入数字化时代的新阶段,成功将取决于其能否运用一系列新技术的能力,为客户、员工及业务合作伙伴带来专属现实和个性化的体验。该年度报告预测了未来三年内将给企业带来颠覆性影响的重要技术趋势。

 

《埃森哲技术展望2019》指出,企业若想在快速发展变化的市场格局中脱颖而出,至关重要的新兴技术趋势包括:1.分布式账本技术、人工智能、泛现实和量子计算 -- 简称DARQ,是引领下一阶段变革、重塑各个行业的新兴技术;2.超过五分之四的中国受访高管(84%)表示,数字人口特征有助企业把握全新的市场机遇,满足消费者需求;3.超过三分之二(67%)的中国受访高管承认,员工的数字化成熟度要高于企业自身,企业亟需迎头赶上;4.互联互通是商业生态系统赖以维系的基础,但这也会增加企业面临的风险;5.有85%的受访中国企业高管认为,整合定制化和实时交付的能力是建立下一轮竞争优势的关键等。(美通社,2019年2月18日上海)

 
消息来源:埃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