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计划收购PFS流体管理系统公司 | 美通社

2019-02-15 15:07

英格索兰公司宣布,将以14.5亿美元的价格从 BC Partners Advisors L.P.  和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共同管理的基金中收购 Precision Flow Systems(PFS)公司。

 

PFS 公司是流体管理系统的领先供应商,其旗下拥有的世界级品牌包括 Milton Roy®、 LMI®、Haskel®、BuTech®、Dosatron®、YZ 系统®、Williams® 和 Hartell®。公司业务专注于核心产业的应用,即水利、农业、食品和饮料、制药及加工行业。2018年,PFS公司年销售额近4亿美元, 员工近1000名,在全球拥有7个生产运营基地。

 

收购完成后,PFS 公司的产品组合将与英格索兰旗下专注于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流体处理的泵类产品品牌 ARO®合并,从而成为英格索兰流体管理业务的强有力补充。根据监管机构的审批流程,这一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年中完成。(美通社,2019年2月15日爱尔兰斯沃兹)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