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分享时代完成新三板摘牌赴美IPO | 美通社

2019-02-15 09:57
分享时代完成新三板摘牌赴美IPO
 
2018年2月14日,由“君威资本”担任纳斯达克上市顾问及全球协调人的“分享时代”已完成新三板摘牌,赴美上市进程向前推进一大步。分享时代是国内文创企业中非常特殊的一个企业,尤其是在文创数字版权的整体运营中,分享时代走出了一条前人没走过的路,在明星数字版权、数字虚拟版权运营、全渠道覆盖的衍生品运营等领域,分享时代一骑绝尘,有望成为中国的“漫威”。
 
北京分享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明星知识产权运营为核心的娱乐文化公司,创建国内唯一一家明星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公司以明星IP为基点进行多方位发展,纵深驰骋游戏、影视、动漫、阅读、音乐、体育、教育、AI、品牌以及新媒体、新零售、新科技等各个领域。合伙人包括任泉、刘涛、陈赫、杜海涛、林更新、刘璇等多位娱乐体育明星。分享时代发行了《每日故宫》《割绳子》《找你妹》《坠落侠》《C罗街头跑酷》等百款家喻户晓的手游产品,出版人气小说《野士岭》,星迷宇宙系列漫画,打造 “涛涛熊”“陈赤赤”等百位明星 IP,并为百余家企业提供品牌人格化服务。公司是国内明星知识产权储备最多的IP运营商。(美通社,2019年2月14日北京) 
 
消息来源:君威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