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布局全场景零售 | 美通社

2019-02-14 14:38
Suning.com Announced the Establishment of Department Store Group to Accelerate Its Full-Scenarios Development in Omni-channel Smart Retail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扩大其线下零售业态,给消费者提供全面的消费场景,包括更多的时尚和快消品商品。37家万达百货门店分布于中国的一线和二线城市,拥有超过400万注册会员。
 
苏宁易购宣布成立其百货集团,专注于时装百货的专业运营,以加强线上和线下全场景的智慧零售,改善消费者的体验。此次对万达集团旗下万达百货的收购将扩展苏宁的实体零售组合,促进各类商品供应链以满足更多本地消费者的需求以及中国零售市场的收益。通过此次交易,苏宁还将利用其强大的技术能力,如数据学习、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以加速传统百货商店运营管理的数字化。(美通社,2019年2月13日南京)
消息来源:Suning Holdings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