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苏州工厂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 美通社

2019-02-13 14:59

近日,霍尼韦尔安全与生产力解决方案集团旗下的苏州工厂成功入选中国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信部)办公厅公布的2018年绿色制造示范名单,荣获“绿色工厂”示范企业称号。

 

一直以来,霍尼韦尔苏州工厂始终坚持“能源与环境和谐共生”的绿色追求,通过管理节能、结构节能、技术节能、合同能源等措施,深挖节能潜力,例如太阳能的广泛利用、LED照明灯的替换、空压机的余热回收等等,走出了一条“代价小、效益好、低排放、可持续”的发展道路,积极践行节能减排。工厂的万元产值能耗仅为行业高标准 -- 上海标准中行业平均值的 10%,在全国范围内也处于领先水平。

 

苏州工厂成立于1999年,现拥有超过1300名员工,主要负责生产包括条形码扫描器、移动数据终端、扫描引擎、全球定位追踪以及条码打印机在内的一系列安全与生产力产品。2017年6月,苏州工厂被授予霍尼韦尔运营系统(HOS)世界级认证,成为首批获此殊荣的三家工厂之一。(美通社,2019年2月13日中国苏州)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