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歌礼与3-V Biosciences达成非酒精性脂肪肝炎产品合作及融资协议 | 美通社

2019-02-13 13:28

歌礼制药有限公司和3-V Biosciences公司共同宣布,歌礼通过其子公司与3-V Biosciences已就TVB-2640达成战略合作与大中华区独家开发协议。TVB-2640是一种脂肪酸合成酶抑制剂,是全球首创、即将进入二期临床的治疗非酒精性脂肪肝炎(NASH)的候选药物。

 

在签署独家开发协议的同时,3-V Biosciences完成E轮融资并募得18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歌礼通过其子公司领投,前海方舟(开曼)投资有限公司及3-V Biosciences现有投资者New Enterprise Associates, Inc. (NEA)、Kleiner Perkins (KP)跟投。所有投资者均已承诺在随后追加700万美元的投资。3-V Biosciences计划将此次融资所获资金用于TVB-2640的持续开发,包括在美国、中国两地开展NASH临床二期研究。(美通社,2019年2月13日中国杭州、绍兴和美国旧金山)

 
消息来源:歌礼制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