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发布2019年度公开信《意料之外》 | 美通社

2019-02-13 12:59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发布2019年度公开信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发布了2019年度公开信《意料之外》。在今年的年信中,比尔和梅琳达分享了他们在近二十年里,投身全球健康和发展工作过程中发现的九大意外。
 
“二十五年前,我们读到的一篇文章中提到,贫困国家每年有数十万儿童死于腹泻。我们相信,在一个人人平等的世界中,所有人都应从创新中受益,没有任何一个孩子会死于可预防的疾病。但我们看到的是,不平等依然大量存在。这个发现是我们的慈善之路上的重要一步。”
 
今年的年度公开信讨论的意料之外包括:投资非洲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的重要性,常被忽略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来源,数据也存在性别歧视的原因,以及全球化为各个国家带来的好处。(美通社,2019年2月12日西雅图)
消息来源: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