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石基收购Touchpeak,强化全球支付解决方案 | 美通社

2019-02-13 10:43
石基收购Touchpeak
 
石基完成了对 Touchpeak 软件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 EFT Middleware LLC 的收购。在此之前,石基已连续数年对该公司进行了投资,之后 Touchpeak 将进一步与石基整体支付解决方案进行融合,并作为石基旗下全资子公司,进一步面向全球市场和用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服务。
 
Touchpeak 自2014年成立后,搭建了成熟的支付系统集成框架,并在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等地区成功部署实施。Touchpeak Switch 的设计是基于动态消息路由,配置和交互等技术的应用,以实现应用程序间的实时数据交互和处理。石基支付解决方案,作为石基集团的一部分将不断致力于为美洲、欧洲和中东以及亚太地区提供整合支付解决方案和产品。石基集团将进一步着力于产品研发以及服务团队建设,并在2019年以及之后陆续在欧洲、中东和亚太区域成立销售和服务办公室,为当地用户提供本土化产品和服务支持。(美通社,2019年2月13日亚特兰大)
 
 
消息来源:石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