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生制药合作Verseau,致力于全球首创的肿瘤免疫疗法 | 美通社

2019-02-12 11:03

三生制药与 Verseau Therapeutics, Inc.  ("Verseau") 宣布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开展合作,聚焦用于多种癌症治疗的创新单克隆抗体的研发和商业化,致力于全球首创的肿瘤免疫疗法。Verseau的专利药物研发平台专注于开发全新的巨噬细胞检查点调节剂 (MCM),用于癌症、免疫和炎症等多种类疾病的治疗。

 

根据协议条款,三生制药将获得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该区域”) 的独家许可,开发和商业化一系列适用于所有人类肿瘤适应症的 MCM 抗体;Verseau 将负责 MCM 抗体产品的早期发现和优化,三生制药将在该区域开展 MCM 抗体临床前和临床开发、 产品生产、新药注册和商业化等事宜;Verseau 和三生制药将有资格在该区域和全球范围内获得产品销售的特定里程碑付款和特许权使用费;三生制药还将投资 Verseau 价值1,500万美元的 B 轮优先股;其他财务条款没有披露。(美通社,2019年2月11日中国沈阳和马萨诸塞州波士顿)

消息来源:三生制药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