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首次与合作伙伴建立独家生物药原液和制剂商业化生产合作 | 美通社

2019-02-12 10:54

全球领先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平台公司药明生物和专注于为罕见代谢疾病患者发现、开发和提供高质量药物的全球生物技术公司Amicus共同宣布,双方针对新一代庞贝氏症疗法ATB200达成独家商业化生产战略合作。这是药明生物首次与合作伙伴建立独家生物药原液和制剂商业化生产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药明生物将成为ATB200项目商业化阶段的独家原液生产合作伙伴和主要制剂供应合作伙伴,通过“药明生物提供全球双重供应”策略以及覆盖欧盟、中国以及美国地区的全球商业化生产供应链网络赋能Amicus,分别有两个原液和制剂基地为其提供高质量生产服务,有效保障产品稳定供应,同时大幅降低Amicus如采用不同供应商而带来的技术转移风险。(美通社,2019年2月12日上海和美国新泽西州克兰伯里)

消息来源:药明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