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WP Retail完成印尼私营房地产最大一笔融资 | 美通社

2019-02-12 10:11

印尼最大且发展最快的零售地产平台之一NWP Retail(联合创始人华平投资是其最大股东)宣布,该公司已完成新一轮约2亿美元的股权融资,投资方为Korean Teachers' Credit Union(KTCU)、中信证券一带一路(CSOBOR)基金和华平投资。

 

NWP Retail由华平投资与PT City Retail Developments Tbk于2015年联合创办,专注于在印尼各大城市开发多租户现代化购物中心,以充分利用这些地区在快速城市化、新兴中产阶级消费和大规模经济扩张推动下的显著增长。NWP Retail旗下拥有33个项目,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该平台在三年内将业务足迹扩大了8倍,从4个种子项目扩大到如今的33个项目。(美通社,2019年2月12日印尼雅加达)

消息来源:华平投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