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莫霍克工业公司2018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24.5亿美元,同比增3% | 美通社

2019-02-11 11:25

莫霍克工业公司宣布,公司2018年第四季度净盈余为2.29亿美元,稀释后每股盈余为3.05美元。若不计重组、收购及其它费用,调整后净盈余为1.88亿美元,每股盈余为2.53美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6%。

 

2018年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24.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按固定汇率计算则增长5%。2017年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23.7亿美元,净盈余为2.40亿美元,每股盈余为3.21美元;若不计重组、收购及其它费用,调整后净盈余为2.56亿美元,每股盈余为3.42美元。

 

莫霍克工业是一家面向全球住宅和商业市场提供产品的全球领先地板生产商。莫霍克工业的垂直整合生产和分销流程在生产地毯、毛毯、瓷砖、复合地板、木质地板、石材地板和塑胶地板方面具有竞争优势。过去十年里,莫霍克工业已经从一家美国地毯生产商成功转型为全球最大的地板公司,业务遍及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欧洲、印度、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俄罗斯和美国等地。(美通社,2019年2月11日佐治亚州卡尔霍恩)

消息来源:莫霍克工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