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胶片与中影数字基地将就电影光学领域展开合作 | 美通社

2019-02-01 17:39
富士胶片(中国)武冨博信总裁(右三),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光学电子影像事业部营业市场部大内康武统括部长(右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江平总经理(左四) 中影数字基地马光总经理 (左三)出席本次签约会议
 
近日,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影电影数字制作基地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了《中国电影制作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江平总经理表示,此次与富士胶片(中国)的战略合作可谓是电影行业内的一大突破与创新,双方将在未来就电影光学领域展开长期全面的合作,在新型电影镜头的研制生产、销售、租赁等业务上探索共赢模式,建立光学镜头的服务体系及服务技术中心。
 
通过此次与中影数字基地的深入合作,不仅可以为中国电影电视行业提供富士胶片优秀的电影镜头产品和技术支持,还能聆听到更多现场摄影师的声音,更好地提升富士胶片的产品和服务质量。另外,双方也将秉承促进发展、合作共赢的宗旨,在新型电影镜头的市场需求、技术应用、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携手加快中国电影的科技进步与发展,以期能在不久的将来为中国电影电视行业产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影视作品。(美通社,2019年2月1日上海)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