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日升新能源在哈萨克斯坦的40MW光伏项目接到电网 | 美通社

2019-01-31 15:10

Risen Energy’s 40MW grid connection project in Kazakhstan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其位于哈萨克斯坦的40MW光伏电站项目已正式连接到电网。作为哈萨克斯坦第一家投资建设光伏电站的民营企业,该项目的实施对东方日升新能源的全球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通过成功的电网连接,电站预计每年可产生5000万千瓦时的电力,为当地家庭提供持续的清洁能源。

该电站的建设中,东方日升新能源克服了一系列障碍,包括语言障碍、严寒天气、材料供应、电网设计等。此外,东方日升新能源根据其全球化战略,已经在哈萨克斯坦开拓了其他项目,并将在稍后阶段开始建设。(美通社,2019年1月30日宁波)

消息来源:Risen Energy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