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团将投入110亿扶持商户发展 | 美通社

2019-01-24 14:09

1月23日,2019美团外卖产业大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上,美团宣布将投入110亿元,助力商户升级,推动“外卖经济体”继续健康发展。美团将投入资金来扶持商户,资金主要用于行业大营销计划、全面数字化升级、深入供应链服务和先锋商户奖励政策等4个方面。美团还将利用其平台优势为商家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括营销、配送、IT、供应链、运营和财务,以满足商家的业务升级需求,并帮助提高其外卖生态系统的效率。

数据显示,2018年美团外卖日订单量已突破2400万,共3亿多消费者使用美团外卖点餐,商户数量超过360万家,外卖骑手获得了超过300亿元的收入。美团高级副总裁兼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认为,过去一年“外卖经济体”崛起,在这个全新的经济体中,用户、商户、平台和骑手不再是各自孤立的存在,而是紧密关联形成了一个“利益共同体”。外卖业务建设比竞争更重要。美团外卖作为平台企业应帮助外卖经济体一起成长,尤其是商户群体。(美通社,2019年1月23日北京)

消息来源:Meituan Dian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