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道麦2018第四季度销售额双位数增长,公司全年业绩创新高 | 美通社

2019-01-24 12:55

全球植保领军企业安道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2018年全年净利润预告。公司预计第四季度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实现双位数增长,从而推动全年销售额实现双位数增长。第四季度尤为强劲的业绩水平有望显著超越公司2017年第四季度曾创下的销售额及调整后的利润指标的历史最高水平,部分利润指标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以上,部分指标翻番。此外,除净利润预计略低于2017年实现的历史最高水平外,第四季度的稳固业绩有望推动公司2018年全年销售额及调整后的利润指标全面超越2017年创下的历史最高值。

第四季度销售额实现双位数的强劲增长主要得益于销售业务显著增长以及销售价格提升(但汇率波动带来的负面影响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上述有利因素)。受益于公司新近推出的差异化三元复配杀菌剂CRONNOS®的销售推动,公司在巴西的销售业绩尤为突出,此外,拉美其他国家、北美及北欧亦表现不俗。第四季度除销售额强劲增长外,产品组合继续改善,抵消了采购成本上升的影响,推动毛利实现双位数增长。

纵观全年业绩,公司预计销售额再创历史新高,实现双位数增长。公司在巴西、北美以及印度、中东及非洲区域的销售业绩尤为突出;此外,自有品牌下的中国制剂业务以及全球其他大多数地区的销售额均实现双位数的强劲增长。虽然欧洲本年的农业季节启动延缓,又在第三季度遭遇极端旱情,但欧洲全年销售额与去年持平。公司差异化产品业务稳固增长,并在销售价格提升的推动下,抵消了采购成本上升及汇率波动产生的负面影响。(美通社,2019年1月23日以色列特拉维夫和北京)

消息来源:Adama Agricultural Solutions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