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联重科打造的全球最大塔机智能工厂开园 | 美通社

2019-01-23 16:15

近日,全球最大塔机智能工厂 -- 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开园仪式在湖南常德举行,标志着中联重科产业智能化再迈新台阶。该工厂耗时三年建设并代表了7.8亿元人民币(1.154亿美元)的投资,是中联重科实现德国工业4.0标准目标的核心特色。

中联重科塔机智能工厂拥有12条自动化成产线,1万多个传感器、100多台工业机器人、35台无人搬运小车RGV和AGV、16套数控加工中心等先进设备。新工厂将通过整合产业链上游和下游的人才、资金、技术和信息,使中联重科进入塔机行业的新阶段。

中联重科还推出了智能工厂下线的T6515、T6250、T7525三款全新4.0 PC平头塔机智能新品,支持远程工况信息传输、手机app管理、异常工况远程报警等,成为塔机智能产品效率和准确性的新标杆。中联重科是中国第一大塔机品牌,在全球塔机市场占有最大份额。中联重科的塔机业务在2018年实现总产量7.397亿美元。该工厂将助力中联重科在2019年达到14.8亿美元的目标。(美通社,2019年1月23日常德)

消息来源:Zooml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