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全新主题乐园扩建项目 | 美通社

2019-01-23 15:05

上海迪士尼乐园全新扩建项目 -- “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概念图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全新的主题乐园扩建计划: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以华特迪士尼公司最受欢迎的动画电影之一 -- “疯狂动物城”中的角色和故事为灵感,打造全新主题园区,让游客身临其境地体验这个生动有趣的故事。“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标志着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第二个主要扩建项目,其在开幕后将成为这座全球最新的迪士尼乐园的第八个主题园区,以及全球迪士尼乐园中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为主题的园区。

《疯狂动物城》动画电影于2016年公映后在全球大获成功,尤其在中国,其打破了中国市场动画电影的票房纪录,迄今仍稳坐中国影史动画片的冠军宝座,这都为全球首个“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的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的建造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全新园区将继续为本地建筑、设计和旅游等众多行业添砖加瓦,并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目前雇有的12000多名演职人员的基础上,继续为本地社区创造更多直接和间接的就业机会。(美通社,2019年1月23日上海)

消息来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